2020年度竖琴调试保养预约报名正式启动

竖琴保养是为了确保变音控制准确、消除杂音和保持竖琴的整体使用顺畅。

竖琴是昂贵的乐器,许多型号的音乐会竖琴价值都超过了房车。5000公里或者3个月的汽车保养大家都不会忘记,但是定期给竖琴做保养却往往被忽略。

中国目前有将近1000台踏板竖琴,可每年做保养的竖琴不到30台,专业使用的竖琴建议每年都保养,其它可根据使用情况进行调整。

竖琴的保养包括检查底座(踏板杠杆、踏板弹簧、踏板杆连接、更换踏板毡和槽毡),检查和调整所有的弦枕和变音转盘,测试每一个音的音准和杂音。

为了更好地服务大家,2020年度竖琴调试保养预约工作现已全面启动。

仅限国内使用LYON&HEALY和SALVI品牌竖琴的广大用户,预约时间原则上采取集中统筹原则。保养服务由持有LYON&HEAY和SALVI技师证书的技师提供。

非LYON&HEALY和SALVI技师保养维修过的竖琴保修自动作废。